這是一齣有關於爆炸頭的戀愛喜劇

會看這部是因為我非常喜歡主角松田翔太

他在這部片中有別於在詐欺遊戲中的嚴肅(好像只有詐欺遊戲是嚴肅的就是了= =)

在片中飾演著一個為了實現高中與同窗好友的約定而努力追求女友(同學們反而忘記當初的夢想XD)

無奈卻在自己的想法以及一連串的失誤下錯過許多機會

訂好了計劃表卻發現計畫已經來不及了(如果真的可以照表操課的話哪會這麼難找!!!)

這部戲幾個笑點都來自主角與表面不合的內心吶喊

尤其是每次下決定後就在心裡否定自己這方面真是太貼切了

就像網路上流傳著回答女生問題就像拆炸彈一樣的圖片

一方面希望有女友卻又不希望遭受到拒絕

一方面喜歡卻又一方面覺得自己不可能這麼好運

這點真是完完全全的命中某些交不到女友的阿宅(......就我啦)

而在跟原幹惠飾演的聯誼女生失敗後馬上就清心寡慾的成佛了......

(哪有人在一次吃飯就要別人來救他 這不是擺明著要給人機會嗎= =)

另一方面女主角就像是以愛寵物的心態愛上爆炸頭的田中那愛動物的心(完全誤會了餵食的動機!!!)

雖然最後有化解平安夜的誤會 可是最後那男生對女生不了解的對話又造了了另一次的遺憾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欠缺溝通 可是這種情況下是要怎麼說= =

但是再怎麼說怎麼會以襲胸作結尾哩 好不容易從性愛自拍的誤會跳出這下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XDDD

整部來說充滿日式的無理頭 有幾個很不錯的笑點

喜歡松田翔太還有想了解較內向的男生在追求女生上的內心OS可以看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