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片是因為特攻聯盟中赤霧人這個演員Christopher Mintz-Plasse(WIKI上沒他的資訊= =)

一個想當英雄的壞蛋之子

在我搜索其他人發現這是我少數找得到的片子

沒想到裡面有令我意外的奇幻題材

故事開始是一個事業順遂可是找不到自己的人

在把自己搞到被罰勞動服務後接觸到的兩個有社交障礙的兩個小鬼

在勞動過程中也慢慢解開了自己的問題

雙方都得到了治療

是個皆大歡喜的好片

裡面也有許多熟面孔

為了避免我以後還看見他們

在這邊先記錄個名子好了

JANE LYNCH (片中的老師(教護員?)握有男主角兩人勞動服務期間的生殺大權(做不好就去坐牢))

Ken Jeong(鄭肯) 片中在中古奇幻王國LAIRA中的國王

Christopher Mintz-Plasse(赤霧人的演員)片中是一個沉迷於中古奇幻世界的青年 在片尾跟國王鄭肯有場大戰

嗯 暫時沒有我重複看到的演員了(看很少= =\)

劇中有另一個大型的角色扮演世界

在我印象中前幾年的電影節還是影展有一部就是在說這種故事

明日清晨 Demain dès l'aube http://movie.mtime.com/105747/

可惜目前市面上好像找不到中譯版本

下面是片中扮成KISS合唱團的戰鬥畫面~~~


arrow
arrow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