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太晚寫了XD 是復仇者系列電影第二個出場的英雄跟鋼鐵人差2.3個月

浩克在原始設定中是最最強大的肉搏型,

在wiki上是這麼說明他的能力:

超人般的強大力氣、具備超強耐力與體力、驚人的跳躍力、強壯的身體與再生能力。其實力會隨著憤怒的提升而無限提升。

以憤怒做為力量的來源感覺非常像七龍珠的超級賽亞人。

只差不會飛了~

我沒有看過李安版本的浩克,所以我猜前面那段是敘述布魯斯班納如何受到伽瑪射線的並且逃離至巴西的原因,

由於那一滴巨魔的鮮血(不覺得浩克很像奇幻故事的巨魔嗎)造成了所在地的暴露,

馬上調派了軍方王牌布朗斯基(後來的反浩克)進行追捕接下來就是在巴西當地一連串的追逐戰,班納也在本電影中第一次變身了(他老闆真的要蓋新工廠了)

布朗斯基(反浩克)由於對浩克一次次的失敗,在對於力量以及戰勝浩克的執著終於在找到藍先生後,完完全全的變成了反浩克。

實際上布朗斯基在第二次在校園中對戰時已經接受過相關的生化科技"超級士兵",

有別於二戰期間的超級士兵美國隊長-外部武裝型,浩克的實驗發展出來的科技是肉體強化型。

在藍先生的實驗室中,藍先生的瘋狂好奇心與布朗斯基扭曲的求勝心讓反浩克誕生了!!!

(班納的血滴到了藍先生的傷口,可能是為未來的電影留作伏筆吧)(漫畫中他的確變成了反派)

反浩克的外型可能就像藍先生所說的充滿憤恨,外型充滿了骷髏般的骨骼,

關節處以及背肌都有特別出出的骨頭,身高也高於浩克(浩克在設定上是260cm)

以及比浩克多了溝通的能力(或許出於自願與非自願吧),

讓我意外的是最後浩克使出了兩招遠距離的招是有點感到錯愕,

最後與女主角分開時讓我想起了鐘樓怪人以及美女與野獸,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

不過班納最後在他新的隱居地在最後打坐時瞳孔變成了浩克的模式並露出了微笑,這是否代表他已經可以控制了呢~

女主角是班納的女朋友,也是當時實驗時的當事人,片中他協助逃離,保管資料,

以及抑制在藍先生家中的變身(也是我們可以完整看到變身情況),也是片中少數的笑料來源

------------------------------------------------------------------------------------------------------

後續---將軍在酒吧與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對談,為復仇者聯盟下了建立隊伍的伏筆......
arrow
arrow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