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部之中浩克是來搞笑的(無誤),不疾不徐的加入戰局是怎樣,整個氣氛差很大!!!

說實在我不懂為何要一直換角。

2.美國隊長雖然無超能力,但是由於他是唯一一個職業軍人,瞭解團隊戰術,

在後半段復仇者團結合作時展現出強大的指揮能力。

3.索爾如何從他的世界回來的並無交代,之後要拍的雷神索爾第二集應該會解釋吧。

4.鋼鐵人的出場是個英雄(自備配樂),整部片不斷的展現出他的風趣。

5.鷹眼戲分很多,雖然沒有超能力,可是強大的弓箭裝備可以搞出的花樣不比鋼鐵人少。

6.黑寡婦除了一開始之後與班納/浩克的接觸也很有意思,戰鬥中我只能說隊友太強,

原本以為他只要負責處理地面小兵就好。最後跑去劫敵方的飛行器還去關時空門,

不然真的打不完。

7.諾基整個就是被打臉......你強大也只有剛出來的那段,最後菲爾死前還可以陰你,

對上鋼鐵人無法控制XD,對上浩克更突兀XD

8.這部看到最後沒有隱藏片段

希望未來還會有這樣集合作戰的片子





下面還沒看過的不要往下拉了




































復仇者心得(大綱 未完待續 還沒看電影請不要看)

起頭就是在神盾局,一開始在雷神裡面的科學家艾瑞克被邀請來協助研究

的魔方。沒想到再另一端的洛基接受了寒冷的阿斯加所給予的權杖之後

單方面的開啟了空間門,來到了地球並將艾瑞克博士以及鷹眼給拐走

在漫畫中黑寡婦跟鷹眼是戀人關係(吧?) 所以當下菲爾探員立即打給黑寡婦

卻不知黑寡婦正在"拷問對方" 結束後立即要他去找一位"大人物"

萊爾則原來到史塔克大樓之時,鋼鐵人正在安裝海底綠能的管線

並飛回來跟小辣椒慶祝新的史塔克大樓的完工

當萊爾來到了史塔克大樓的同時

黑寡婦也來到了班納(浩克)的所在地

在雙方一陣唇槍舌戰後班納博士才好不容易才答應

協助找尋會放射出加碼射線的魔方

-----------------------------------------------------

而在經過神斷局長的說明之後

美國隊長也到神盾鑑上班納博士會合(菲爾展現出崇拜美國隊長)

這時神盾號也從船變成了飛行模式,在班納進行研究時,諾基跟鷹眼進入了市中心的音樂廳偷走了某樣東西,

而在諾基包圍住那些平民之時,美國隊長登場,並與黑寡婦一同牽制,直到鋼鐵人自行播放背景音樂登場,

才把諾基給抓走。

不過在飛回神盾號路上被從天而降的索爾給抓走,三人撇開諾基互鬥一番後才又把諾基給送回去。

在班納與東尼一番知識性的對話之後(其他兩人聽不懂= =),就各自散開,此時諾基經過神盾局長跟黑寡婦的訊問後,

發現浩克是諾基當時最有可能離開此處的方法,沒想到此時應眼帶兵來救出諾基,卻也回復了自己的意志。

在這場遭遇中英雄們個別陷入苦戰,鋼鐵人去修理鷹眼破壞的引擎,美國隊長在協助中迎擊小兵。

班納在爆炸中與黑寡婦墜落在同一個地方,失控變身,黑寡婦在逃離之後制服鷹眼。

索爾則是在幫助黑寡婦誘開浩克後反被諾基關進強化監牢,墜落地面。

浩克在被一架戰鬥機引誘到空中,下落不明(那架戰鬥機就爆了,駕駛員跳出時被浩克抓重之後甩掉)

最重要的是,他讓還在神盾上的英雄們每個都怒火中燒,鋼鐵人以及美國隊長又要開始爭執時

鋼鐵人發現洛基這樣的混蛋一定會需要觀眾,一定會在最醒目的大樓,最多人矚目的地方......(意識到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在鋼鐵人趕回去史塔克大樓時,美國對長以及黑寡婦還有歸隊的鷹眼駕駛著戰鬥機來到了紐約

史塔克大樓上鋼鐵人邊卸下武裝邊看著洛雞走入室內,一派輕鬆的威脅著洛基

在倒酒的時候把另一個控制鋼鐵裝的手環偷偷戴在手上,在洛基無法將他迷惑打出窗外時進行空中著裝

同時在樓頂上的艾瑞克博士也開啟了時空門,大戰也在此開始!!!!

------------------------------------------------------------------

天空降下了一條機械龍,身上不斷的射出機械兵來進行地面上的壓制

同時美國隊長三人也在此時來到史塔克大樓周圍

協助一般警力救難 同時美國隊長也開始展現出他的戰鬥力!!!(員警非常識時務)

索爾則又對上洛基,在又一次勸降失敗被桶一刀後,只能看著洛基跳上機械兵的飛行器

於是只好去協阻止機械兵們的破壞,地面上鋼鐵人以及其他三人正對上如海一般的機械兵

一群英雄都使出了他們的能力大戰(其實這方面來說真的沒有看到英雄們耗用全力的感覺,只是無雙開很大的感覺)

在美國隊長被雷射給射中索爾解決那波攻擊後,鋼鐵人把那頭機械龍誘導過來,同時浩克緩緩的騎著摩托車出場......

在經過自己意識的變身很直接的跳上去一拳就把機械龍幹掉!!!!!!!!!!!!!!!!!!!!

於是 復仇者們終於集中在一起了 美國隊長開始發佈指令!!!

最帥的一幕就是最後大家都去行動時 他對浩克說 開砸吧 整個開始熱血了!!!!!

鷹眼主要負責跟鋼鐵人進行空中的牽制以及情報傳送

在這場戰役中把成功的把洛基給轟回去史塔克大樓

浩克在跟索爾治服

arrow
arrow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