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那小子一上車就到後面開始睡,一想到今天還要去看牙齒今天就一直期待著請假下班,早上把昨天上花姐還沒做的公文給補出來,還確定了請假系統(還好由上花姐代科長~~說實話我還是不太善於跟科長溝通~~雖然那天聊了很多,早上做什麼早都忘了,只知道樓下總收發文很配合的把那堆支票給送上來讓我處理,最後走的時候金連還給我一疊要撕的文件,進行減肥的玲媛則是給了我一顆白煮蛋(一口吃!!!)

下來去坐車的時候遇到幫我剪頭髮的大姐(怎麼跑來這)聊了一下他就先搭車走了,我坐後一班的車在成功市場的郵局下車,去找仁愛區的兵役柯問清楚有關於抵扣的事情,沒想到承辦人員不在,代理人則是被我唸了很久有關於在稅捐處的日子……結論是沒在成功嶺抵扣的要由任用單位處理抵扣問題。

走去昨天預約的牙醫那邊,醫生很值節的跟我說他沒有辦法,之後又東扯西扯啥任何事情都有相對性的,最後推薦了好幾個大醫院給我,離我最近去年的市立醫院的醫生當初讓我等了整整一個月……才幫我拔,又問我說是不是給他拔的時候爆出他的名子,不然怎麼那段時間市立醫院有把幾個麻煩的症狀給轉到他這邊來……後來沒辦法只好讓他幫我補門牙內側的洞,中途一樣聽了一堆我沒有辦法回答的問題……例如美國拔一般是200美金台灣100台幣健保補助600,我左邊那個等級的算是手術的也要1000美金,台幣則是補助1200,我右邊的則是2000美金,台灣補助1600,美國的所得是台灣的三倍,就算除三健保給的額也遠遠不夠bablababl~~~(我很想回答,但是他的鑽子在我的嘴裡……)

補完要拿收據的時候遇到一個好幾年沒有見面的怪人---一間現在已經倒掉的全家店員,聊了一下才知道那家店大家的近況,那是我高職讀夜校的時候美天回家必經的地方勒~~~

後來趕快跑去市立醫院掛號,進去時遇到一個之前在廟口玩牌的朋友,原來他在這邊當保全。掛號的時候跟小姐說我之前有來拔過,那個醫師的名子忘了,不過好像是主任,一查才說他已經退休……但是周一下午跟週三早上還是有在看診,不過7月份已經沒有時間了,要掛號要掛在8月份……

整個人囧在那邊,有沒有看牙這麼不順利的,最後去歐耶玩了四個小時(看m群的朋友在玩店長的小孩……)東聊西聊才回家,一回去看到牌友在家等我整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