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隻手機的門號用了不算久,畢業前的最後一個11月到現在,在我辦好送來第二天就有其他的客服門市打來,說為了回饋老客戶又要送手機……

我說我這隻才辦第二天,他就說沒關係,因為你很幸運巴拉巴拉的跟我耗了10多分鐘(那時候還真閒),我還是把她掛斷了,接下來幾乎天天都有這樣子的電話過來。讓我不禁想問八卦版有沒有11月客服門市在衝業績的八卦。

每個禮拜至少都有一通,一個是打來說:我阿花阿,我們上次在哪在哪有見過面,你人在哪去找你好不好之類的(後來才知道是詐騙集團),還有狂打錯電話的(三更半夜),打來哭的。

開始在稅務大樓上班之後有幾通比較不一樣的

我:喂
另一邊:這裡是XXX律師事務所,請問你最近有沒有債務方面的困擾
我:沒有(掛)


我:喂
另一邊:有沒有需要新手機,送來店答鈴,就是可以讓打電話來的人聽音樂,不是嘟
我:(搶話)我幹啥花錢給別人聽音樂
另一邊:喔…好…那謝謝


最近還一直不斷的收到廣告訊息,有圖片的網站廣告跟一般的文字訊息加起來有10多封= =我的服務訊息都給廣告塞爆了,只有遠傳沒有訊息,而且這些門市都是遠傳的居多,看樣子他們也很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