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是小魔女的日誌

麥可R.I.P,你的音樂不會被世人所遺忘的!!!


一早打開新浪娛樂快訊,黑色的標題讓人震驚: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26日05:53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昔日歌王麥可•傑克森因心臟停止跳動去世,享年50歲。今年頻傳的怪病的麥可•傑克森因心臟停止跳動逝世。這對於很多喜愛麥可•傑克森的朋友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噩耗。斯人已逝,祝麥可•傑克森一路走好,天堂也有億萬歌迷。

麥可•傑克森是的成功沒有人可以質疑,他的光輝戰績可以說是世界首屈一指有人說麥可•傑克森是一個神奇的怪物,渾身上下充滿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音樂響起時他的節奏能帶動全世界的脈搏。至今全世界仍有上億歌迷。

Michael Jackson天才舞臺經驗積累——Michael在5歲時第一次登臺,演唱的是“Climb Every Mountain” 如此開始他長達45年之久的舞臺表演生涯,童年開始的積累讓他有了足有的經驗和閱歷。

Michael Jackson最輝煌的戰績——超凡的實力和無敵的魅力,讓他擁有世界銷量第一的專輯《THRILLER》,銷量達1.04億(2006年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數據)。如此輝煌戰績,MJ無人匹敵。

Michael Jackson亞洲國家之最——因為麥可•傑克森的超凡影響力和魅力,他是第一個來亞洲國家開演唱會的歐美歌手。他的世界巡演是世界歷史上規模最大、吸引觀眾最多的。

Michael Jackson天才童年開始巨星人生之旅——1958年8月29日,Michael Jackson出生於美國印第安那州(Indiana)蓋瑞市(Gary)。因為小小的麥可在他五歲便顯露其在歌唱及舞蹈方面才華,所以在父母便把他們兄弟們Jackie, Tito, Jermaine及Marlon共同組成了The Jackson 5 (傑克森五兄弟)樂團,因為小傑克森在音樂上的進步越來越大,所以漸漸的成長為整個樂隊的主力,

Michael Jackson生命中的兩任妻子和紅顏知己——第一任妻子Lisa Marie Presley出生于1968年,是“貓王”Elivis Presley的獨生女。她在同MJ婚姻之前曾同音樂人Danny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一女。第二任妻子:Deborah Rowe (1996年11月14日——1999年10月)Deborah Rowe,又稱Debbie Rowe ,出生於1960年,德國同愛爾蘭混血,金髮碧眼,職業:皮膚科護士。她在MJ婚姻之前曾同一名職業為中學教師的男子有過7年的婚姻,但無子嗣。另外傑克森和美國著名女影星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堪稱紅顏知己。

Michael Jackson的十大經典金曲集錦——個人首推《You are not alone 》這是傑克森少有的慢節奏的歌曲,但是非常好聽,《Beat it 》《The way you love me 》《Lost Children 》《Speechless 》《Remember the time 》《Billy Jaean 》《We are the world 》《Bad 》《Heal the world 》

Michael Jackson的金氏無敵人生光影掠——
《金氏世界記錄》總共給他頒發了八張世界記錄認證書。其中主要包括:
世界史上最暢銷的專輯——《Thriller》。
第一個在美國以外的地區賣出一億張專輯的藝術家。
歷史上第一位在一年內賺進上億美金的藝術家;
同時他也是歷史上報酬最高的藝術家。
奪得美國單曲榜冠軍的最年輕的歌手(11歲,Jackson 5樂隊的主唱);
首位單曲第一周發行即奪得美國音樂榜冠軍的歌手(“You Are Not Alone”);
在美國排行榜上霸佔冠軍寶座時間最長的專輯(《Thriller》,37周);
最成功的音樂錄影帶(《Thriller》,銷量100萬套)。
這一系列的成就讓《金氏世界記錄》這次特別給Jackson頒發了一個最新金氏世界記錄認證: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支持慈善機構最多的流行明星(39個);史上最長的音樂錄影(《Ghosts》,35分鐘);史上最貴的音樂錄影(《Scream》,製作費700萬美金);最值錢的奧斯卡獎盃(1999年6月12日Jackson在索斯比拍賣行上以154.2萬美元的價格拍下了David O Selznick因《亂世佳人》一片而獲得的最佳電影獎)等等。

麥克•傑克森——舞王——舞步最獨創——太空舞步,舞蹈天才傑克森公然挑戰地心引力,獨創太空舞步隨即讓全世界為之驚歎,後來這種舞蹈也成為大眾模仿的對象。



傑克森所寫的多首歌曲和之作的專輯蟬歐美樂壇聯冠軍榜——1969年他的第一支單曲《I Want You Back 》即登上排行榜榜首,1972 《Ben》專輯發行,《Ben》單曲成為他第一支冠軍單曲。1979年《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1983年《Billie Jean》,1995年《You Are Not Alone》……

Michael Jackson所獲得的“格萊美”大獎一覽——35歲獲得葛萊美終身傳奇獎,另外葛萊美音樂獎(第26屆)——年度專輯 Album Of the Year (Thriller);
最佳流行男藝人 Best Pop Vocal Performance, Male (Thriller) ;
年度唱片 Record Of The Year (Beat It) ;
最佳搖滾男藝人 Best Rock Vocal Performance, Male (Beat It) ;
最佳節奏藍調男藝人 Best R&B Vocal Performance, Male (Billie Jean) ;
最佳節奏藍調新曲 Best New R&B Song (Billie Jean) ;
年度製作人 Producer Of The Year (Non-Classical)(與Quincy Jones共用)

1985年 葛萊美音樂獎(第27屆)——最佳錄影帶專輯(The Making Of Michael Jackson’s Thriller) Best Video Album

1986年 葛萊美音樂獎(第28屆)——年度歌曲 Song Of The Year (We Are The World) ;

年度唱片 Record Of The Year (We Are The World);
最佳流行二重唱或團體(We Are The World) Best Pop Performance by A Duo or Group With Vocal ;
最佳短篇音樂錄影帶 Best Music Video, Short Form (We Are The World)

葛萊美音樂獎(第32屆)——最佳短篇音樂錄影
帶 (Leave Me Alone)Best Music Video-Short Form

葛萊美音樂獎(第35屆)——代傳奇獎Living Legend Award



Michael Jackson的個人唱片總銷售成績為世界範圍內所有歌者之最——他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億萬歌迷,其唱片總銷量數以億計(2006年底統計,其正版專輯銷量已超過7.5億),3首歌曲被評為最偉大的歌曲。

Michael Jackson一生的九張專輯——第一張《OFF THE WALL》、第二張《THRILLER》以及最後一張《THE ULTIMATE COLLECTION》,雖然專輯不是很多,但是每張都有驚人的銷量。

Michael Jackson超越巨星的輝煌——雖然麥可•傑克森與貓王、披頭四兩組歌手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歌者,但是傑克森比前兩者更加輝煌,他不僅成功打破貓王的記錄,而且也成功打破披頭士組合的記錄,堪稱世界歌壇超級巨人。

Michael Jackson的音樂成就讓他名垂千古——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其成就超越貓王。是出色的音樂全才,作詞,作曲,場景製作,編曲,演唱,舞蹈,樂器演奏都有著卓越的成就。他融合了黑人節奏藍調與白人搖滾的獨特的MJ樂風,時而高亢憤疾、時而柔美靈動的嗓音讓世人為之瘋狂為之著魔。

Michael Jackson的金氏慈善記錄——他一個人支援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基金會,保持著2006年的金氏世界個人慈善紀錄,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相比來說傑克森還是非常的有責任感的人,雖然他反過錯誤,但是功過低過。

Michael Jackson的巨星家族——妹妹也是一名超級巨星,珍妮•傑克森是美國流行樂壇最著名的歌星之一,她以靈魂樂、勁舞為資本,在九十年代與瑪丹娜、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並列為“四大天后”。

Michael多才多藝——麥可•傑克森畫的米老鼠被選入一本名為《米老鼠藝術》的出版物,這證明邁克爾•傑克森非但在音樂和舞蹈上技藝超凡,他也是一名多才多藝的興趣廣泛巨人。

Michael Jackson的膚色之謎——他是一名黑人,然而他卻是多年超白的皮膚,相信很多人會對他的膚色有著嚴重的質疑。其實,傑克森這種瓷白的膚色,已經失去所有的黑色素,是典型的嚴重白癜風病徵。並不是媒體報導的他漂白皮膚背離種族。

Michael Jackson對大明星名人的影響力——麥可•傑克森的魅力不僅是迷倒常人,很多大明星和皇室的名人也是他的忠實粉絲,也會為他瘋狂著迷:亞洲歌王歌後鄧麗君,劉德華等等,韓國的寶兒,東方神起,歐美的戴安娜王妃,安吉麗娜,Beyonce Knowles,小貝,貝嫂等等都是他的擁護者,魅力超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