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博奕活動在台上市以來最盛大的獎金爭奪賽開始了!!!!!!
(很想接一句海賊王的詞不過還是算了)

自己已經是個半社會新鮮人了(詳細請看我的部落格),平常回到家到睡覺也才不過2.3小時,休息都沒時間了,哪裡有空玩打打殺殺的線上遊戲,練功練等練到氣死人,花錢還被當台幣戰士,我到不如睡覺來的實際,又不花錢。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玩個遊戲啦,從小拿到第一部電腦說要做作業都是騙人的XD
而且從小就是個賭性堅強的人,尤其看到賭俠賭聖系列的電影除了好笑之外還多出了另一種不是拿槍拿刀的刺激與豪邁(我還是很喜歡龍五!!)

可是自從廣告大肆的報導黃金城online之後。不但充份發揚了我們的國粹,也提供了我們賺外快的機會;尤其是他的紅利積點回饋的商品從吃的到用的真的是通通都有。
http://www.goldengame.com.tw/ad/event239/index.html
(紅利回饋網址)
有技術玩遊戲可以賺錢看樣子不是不可能,而最近這個遊戲六月十六還特別舉辦了千萬麻將大賽,再這長達一個月的初賽裡面就有機會可以拿獎金跟禮劵,更別說是有機會到決賽的大獎!!!
http://event.goldengame.com.tw/adv/event888/prize/prize_intro04.html
(初賽獎網址)

008-1.JPG

不光只有麻將,裡面也有許多的遊戲讓你痛快的玩,像我個人喜歡的至尊梭哈就是了,
跟真人玩的刺激感就像真的在賭桌一樣,而且不會有高義來作亂XD

002-2.JPG
進入遊戲畫面會跳出小時候常常在路邊電玩店出現的小瑪莉,真是讓人懷念。

006-1.JPG
上線就送金幣!!!

說到這個,遊戲分為金幣,歡樂幣,比賽幣三種,金幣的遊戲有機會可以讓你拉到高額的遊戲彩金,一般免費的區域則用歡樂幣來遊玩,這兩種每天都會補充,比賽幣目前則是為了千萬麻將大賽而設置的,而遊戲的比賽以及資訊都可以由個人資訊中清楚的看到,在玩家方城之戰的時候還有逗趣親切的聊天符號,讓你更清楚何時吃何時碰,有興趣大家一起來線上切磋吧!!!
http://www.goldenga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