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自己做吃的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有挑戰性,在高中升大學的時候長達三個月的暑假幾乎天天都在家裡自己做早餐,從麵包吃到包子,中式吃到西式。但是在外面買的東西又貴又少又沒營養,外面的材料也不知道哪來的一點保障也沒有,何況近年來一堆黑心產品,例如之前的三聚氰胺讓大量的乳製品人人避之不及,深怕自己買的都有可能是危險有害的,那還不如自己好好的選購好的食材,自己在家動手做最安心。

而且我的這個吃法讓我在這三個月拉高了快10公分!!!

基本上來說要漲的高一定要有充足的鈣跟蛋白質,所以乳製品不可或缺,先來看看市面上大家最知道的芝司樂

PIC_0824.JPG

五種口味,除了高鈣低指還有三種任君挑選(之前買的是高鈣)

PIC_0826.JPG

高鈣大包裝還附贈了吉祥物(!?)活力小子。


材料很簡單,我的原始版本:

四片蔥油餅,三片起司。

沒了……

總之就是一層夾一層,再把它切成適當的大小就可以了。

這次去買來做的料就多了
PIC_0833.JPG

一般早餐店鐵板麵的麵條*1
一般早餐店鐵板麵的肉排*1
蛋*1
起司*X(讓他夾在中間黏材料XD)
蔥油餅*3(當然東西想夾越多可以再加)
除了這些材料其他照片上的都是來搶鏡頭的XD
PIC_0844.JPG

從上到下是麵,起司,蔥油餅
PIC_0850.JPG
再一片蔥油餅
PIC_0854.JPG上肉(本來要煎可是沒退冰就用炒的……)
PIC_0855.JPG那個白白的是蛋(蛋也跟我唱反調…...)
PIC_0856.JPG銅鑼燒(誤)完成!!!
PIC_0860.JPG剖面圖(中間流出來煙燻起司的味道加起來真棒)

http://www.chesdale.com.tw/ 目前芝司樂網站還有分享食譜拿獎品的活動,還有玩遊戲拿nds,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