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比賽了,早上我們在倉庫準備的時候比起外面的同學輕鬆多了,

昨天雖然練沒有多久,看別的中隊的氣勢雖強,

可是看不到他們大型的道具(如果把水桶反過來當鼓還敲出個破洞算的話),

我相信我們做出來的鋼彈金剛一定可以拿到冠軍的!!!(歐陽笑說:宅男的直覺)

當然這是在還沒有看到其他中隊的預演之前……




重點是現在欠缺的就是材料,我們現在只能靠已經出來的作品做出補強跟微調,

例如鋼彈金鋼人走的順不順,裝備會不會卡,戲碼的編排以及橋段,

最重要的是除了鋼彈金剛以外的豋場人物還沒有啥重新變更,

最後是老大阿廣去當那個被鋼彈金剛追殺的跌跌撞撞的非洲部落國王,

再來就是兩個替代役勇士出場擺個七龍珠合體術的姿勢,

等我扛刀過去給他們廝殺,再來負責當紅螞蟻的人會從鋼彈金剛的背後偷襲,

同時替代役勇士會拿刀刺過去,行成一夾殺,這前後會配上替代役之歌,

至於舞蹈就交給那些小老師們了,我們在最前面跟最後面會翻板子,

3*3的紙板上面畫著一隻從66T在隊前集合場畫的一隻狼,上面寫著是貪狼四中,

為什麼是貪狼就不知道了,我們坐的紙板上(老大阿廣真不虧是淡江設計出身)

上六塊白紙為底畫著狼左邊寫著68T,下三塊就用黑筆寫著貪狼四中,

背面則是一個大大的娃娃頭(超圓!!!)本來想說要不要在上面寫給我榮譽假,

不過怕最後幾天不好過以及造成反效果所抵作罷,3我們還是安安穩穩的過就好了= =



本來今天還要在找時間練一下的,沒想到大家上完課又接著去另一個行程,

我們的材料過來之後由於已經有很詳細的計畫,而且建華分隊長買的紙很高級,

沒想到掏出1000還不夠,廳他說騎車回來的時候為了這堆紙還差點被風給吹走XD總之,

材料到了,大家做完之後一小時,上場了……



一過去大家在慌亂之中排好隊,拿好椅子,我一個人拿六張紙板到場手都有點麻(介壽台),

當場討論的時候還好我們是倒數兩個表演的,真是好加在;當我們把構思計劃說明的時候,

那個要扮紅螞蟻的人居然不見蹤影!!! 說是被叫去輔導了……

為啥在這個摩門特我覺得隊長還在搞我們,

明明離上場剩沒多少時間還會缺人,而且缺的是早就說好的人,

沒辦法我們只好叫四中上最活潑的22號上場,同時也是十個替代役小老師之一,

說到這就想起其中班上的一號真是個麻煩人物,意見一堆,

愛插嘴又說:只是講講是不行唷,

偏偏我們舉牌的時候需要一個身高高的人,他也是第一排排頭,

要報告有沒有缺人的時候大家都因為他吃了不少麻煩。



在上場前我又流了鼻血,雖然不是流很久可是開始頭昏了,

只希望等等扛刀過去的時候不要暈過去才好,記憶中沒有因為流鼻血而昏倒的,

我可不希望在這種時刻出糗,而且是在全68T面前!!!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上場了,

在上場前我們這些小老師、美工組都在後面討論個半天直到要上場前就準備我們還在討論,

沒想到感覺就像演練許久一般,跳舞的跟道具的暗號都給雙方看到了,

大家都照剛剛說好的做,或許舉辦比賽是要大家的向心力吧

雖然在表演途中我們有個紙板輪胎掉了下來……(這真的是意外,不過大家笑了!!!)

我們其他都如預期演出,我們可以瞎混的時間也結束了。



一直以來感覺上只有前三名的比賽沒想到居然從第五名開始宣布,

更想不到第一個發表的就是我們四中隊!!!能得名真是想都想不到,

沒有時間可以練習討論,這樣子突發奇想純粹只是想混的居然得到第五名,

美工組:(點頭)

我看連隊長們也驚訝吧!!!往前看看......他們還是很酷,除了微微上揚的嘴角XD

回程季銘分隊長還特地過來看看我們的隊伍尾端在哪,
跟他說這是最後面的時候他還以為我們倒數第一,

他也是個很關心我們的分隊長之一,也是基隆人,信耶穌的,

我相信他手拿著聖經的時候也是他在抑制怒氣的時候XD



晚餐很難得的我們回到了隊上就直接進行盥洗,

去醫務所回來之後本想輕輕鬆鬆慢慢吞吞的洗澡,

沒想到忽然一個指令下來說動作快,又有別的任務了,

他們剛剛明明說我們這群去醫務所的接下來沒有事情

(這也是沒事去醫務所的人的心態),

沒想到會被趕著出來去出公差,晚到的醫務所權重,

其他就是沒去醫務所的熟面孔,

我們這票醫務所的到達分隊長訓練所以後被未來的學長們

(介於隊長跟役男之間,常常管安桌的)帶開去做掃除作業,

途中兩個學長快退伍穿著拖鞋趴趴走,

掃除了比賽前一個小時我們被叫去打掃的總隊長們的寢室廁所二樓(下午是一樓),

裡面的廁所不知道室怎樣,明明沖水的壞掉了還去上,要刷也超難刷,

還要我們把窗戶給拆下來,地給拖到沒有水,

途中還有別隊的人來借用具,明明樓下看到一堆嶄新的用具,

一群人花了30分鐘才結束,我們就這樣一路帶著用具走了大半個營區,

我們終於進到傳說的118……(不過913我或許會更高興點XD),

這裡就是傳說中188附設的全家,因為來的是晚上只有全家還有在營業,

裡面想當然是一群阿兵哥在購物,有大大的液晶電視掛在牆上給人觀看,

那個時段撥的是娘家,裡面大約有7.8張桌子給人坐著休息吃東西,

占了整個店的三分之一吧,在這我還看到兩個穿迷彩服的馬尾女士兵,

還看到帶我們來的學長在跟櫃檯結帳的小姐(髮型耳飾妝都很都市)瞎哈拉,

來這邊不但有冷氣、零食、還有女人可以看!!!



我們隊伍一行12個人吧就買了東西大剌剌坐在門口吃,

一邊問學長問題一邊休息,也有人趁這時候打電話,

學長還問說夠不夠,可以多買點,可是一想到我的肚子就算了,

買了包芝多司跟可樂就出來了。途中有其他打掃隊伍也一一過來,

不過在這之前副座(忘了,記得只比最高的隊長少一級)來了!!!

看了一下那個穿拖鞋的學長問了

副座:你的拖鞋呢
學長:我的鞋子拿去洗,所以穿拖鞋(痞痞的)
副座:(上下打量)明天到我那邊來報告(轉身進去了)
學長:謝謝副座......真是好死不死,誰敢笑試試看!!!



大家就這樣邊吃邊聊,還一邊看著其他沒有出公差朋友,

而這時候被集合去大禮堂的弟兄們正慢慢從我們眼前走回去……

我們回到隊上已經是就寢的時間,我們這群人還是就一樣被一路趕上床去了~~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在看我成功嶺的東西(一行小小推文好強大),

歡迎大家留言聊聊吧,這篇沒想到我打了這麼多字,連自己都嚇一跳,

我會盡快把我在成功嶺的紀錄寫下來的!!!


PS.68梯的,記得把該信件給寄出去唷

By 04067 黑衣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