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這首歌真是完全符合我的心境以及惡作劇的本質XD

不管是在跨年到數趁亂告白還是愛的一發最後倒數(誤)通通適用,他也寫出了人在告白前的所有的感覺就在倒數結束那一刻一決生死。

就像我們在電視中常常看到的男主角在鏡子前反覆練習,或是女主角在情人節想要送出手上那包對方不知道耗時多久的手工巧克力,我們只是希望對方多些注意,在告白前的偷偷愛慕以及告白時的勇氣總是一層一層累積上去,心的倒數開始也意昧著告白的來臨。

新華網.bmp

1.bmp
(圖片取自新華網)

這首歌不但敘述了愛人的那一方在讓對方知道她心情前的忐忑不安,不斷的反覆懷疑自己這樣做的到底對不對;或許成功了很好,但是失敗的話是不是連朋友的做不成,如同歌詞說的為什麼想得越多越覺得擔心一樣,因為我們不管怎麼樣計畫總是怕失敗,畢竟我對他有感覺不是一見鍾情,而是長久慢慢累積起來的,說不定會失去,說不定會尷尬,說不定因此音訊全無,為什麼一句我想跟你在一起我愛你如此的困難,而這首歌全部都幫我唱出來了,只希望最後妳別說要離開,因為我真的認真愛你…….

想像除了女主角以外的所有人都串通好,在他生日倒數前唱出這首歌,告白,全部的人起鬨歡祝生日的同時也成為對方的另一半^^

忘記 公車開到哪裡
路燈 照到哪裡
回憶 走到哪裡
謊言總是難忘記

容易 手腳為我打氣
指頭 替我焦急
靈魂 敎我懷疑
表白從來不容易

十 九 八 七 六五四三二一
會不會生氣? 會不會哭泣?
道歉時 我不送妳玫瑰
只想送妳誠實 要從何說起
不是說 愛得越深越該有信心

歎氣 然後歇斯底里
也許到此為止
還是重新開始
表白總得靠勇氣

一次 我再想了一次
明明錯了一次
會否再錯一次
謊言從來都美麗

十 九 八 七 六五四三二一
會不會生氣? 會不會哭泣?
道歉時 我不送妳玫瑰
只想送妳誠實 要從何說起
不是說 愛得越深越該有信心


I've got to tell you
為什麼想得越多 越覺得擔心

要從哪一分 要從哪一秒 說起
got to tell you all this
要送妳 最大的誠實
我愛妳 愛妳 愛妳

十秒後我會鼓起勇氣 再唸...

十 九 八 七 六五四三二一
會不會生氣? 會不會哭泣?
道歉時 我不送妳玫瑰
只想送妳誠實 要從何說起
不是說 愛得越深越該有信心

I've got to tell you
為什麼想得越多 越覺得擔心


當初妳與我永遠不分離
最後的溫暖 也好像大約在冬季
回想每一頁 是否我不夠努力
一個人孤獨的 賴在這裡怪自己

不知不覺 世界變了
而我成了愛情的實驗 算什麼道理
在妳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些懷舊
妳對我有沒有

愛的是妳 Oh 我愛的是妳 妳卻說要離開 妳別說要離開




會知道kkbox是因為接觸bbs的平台kkman
kkbox不但有系統順序的把歌給分類
更重要的是簡單好用
而且歌詞會跟著在一起
新歌更是快速掌握
還有mv以及各項活動讓我們拿好康
更是練歌的好幫手~~~~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905_kkbox_musicmate/kkbox/banner/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