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趕趕趕,說真的一堆構想都有了,就到處找材料,之前再網路上有看過四中對的影片上有一大堆的道具,大的有關刀蛇矛,小的有瓦楞紙包金銀紙做的匕首。還有的兵卒掛牌跟一件披風,爆炸頭假髮,歷年來的累積阿~~~我們初步的構思給我了一個披風跟皇冠,我就是300壯士的頭頭,途中還做了一隻紅螞蟻(為了呼應替代役之歌),斯巴達後來被推翻(也不是,後來沒有作罷了),換成變形金剛(身體)+鋼彈(頭)的機器人VS替代役男+紅螞蟻(本來要做斯巴達的手足裝備,不過劇情內容被隊長打槍之後只好另想辦法,好在紙板夠多,材料也沒問題,我們也找到演變形金鋼的人(美工組少數沒有做事的才搞定)我們把紙樣裁好之後還拿了許多的膠帶雙面膠,幾乎把所有的庫存都用完了。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晚上居然發生了所謂的”大地震”`;有人掉了2000多塊(聽說這種是每個中隊都有愈過,實際上分隊長知道絕對無法追討回來。在軍中用不到錢,這種狀況下偷錢的人一定不可能交出來的,所以隊長們藉機來了個大地震來搜查全部的人有沒有帶違禁品,搜查的地方真的想都想不到,櫃子後面、櫃子的小鏡子後面床墊以及各個可能的夾縫(國揚:我住的比你們還久,別以為你們有哪些地方可以藏我會不知道)有些人看起來就有鬼的更是所有東西都被甩出來,衣服的口袋包括身上衣服的口袋還有裡面的背包通通通通都被翻的一乾二淨,結果找到六個沒有交出手機、塗抹的藥,以及很無辜的當初被某分隊長判定可以後來被查到不行的東西……

“看清楚,就是這六個人害你們的,要怪,就怪他們不合群,不守紀律,所有的人伏地挺身預備,趴好不要讓我說第二遍,動作快(要多久,趴好不會阿,還抖)”,一口氣叫我們做50下,我們最衝的二號(基隆人)直接站著跟隊長們對著幹:

不要搞我!!!!
你這是什麼態度(二號很高,187吧,所以圍了4.5個隊長)
你們要就直接扣我分,不要搞我!!!

總之就在大隊長來之前他們就這樣少很久,大約在37下伏地挺身吧,做到我們美工有個人的急性呼吸犯了,氣喘的全身通紅停不下來,似乎是個無法換氣的狀況,才有個分隊長趕快給他送去醫院,關於之後的大隊長的傳聞是剛好經過或是三隊的人打電話,總之,在第37下伏地挺身的時候有個人來了:大隊長!!!,我們平常只有在開訓結訓放假的時候才會看得到的大隊長在這時後出現了,他是怎麼知道我們被罰而來或是碰巧經過通通都是後來別人不知從哪來的消息。

總之,他在背著燈光下的介入演說也終止了我們第38下伏地挺身以及其他低階長官們的怒號:從基本上來說,你們替代役的處罰程度最多只能30下,而你們的區隊長分隊長們來做也不一定做的完,但是我認為這樣的處罰雖然不適當,但或許可以換另外一種方式來處罰你們,你們這六個是藏了什麼(手機,煙,藥),像手機這東西只有在管制下才可以使用,因為雖然說開放了手機,可是礙於現在的科技發達,連手機都有照相功能,而這樣的手機軍方擔心會洩露軍機,所以我們還特地設置了鎖槍櫃,你們用來放貴重物品的是給外面那些警察拿來放槍的!!!總之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之後我們就在大隊長的到來之下結束了這次大地震,也為倒數兩天沒有機會練習而憤怒~後來在讓路給別的中隊練習回來的時候聽到了其他的風聲,沒想到連掉了錢的人也受到處罰,他也在做伏地挺身,這件事被大家知道之後所有人有爭執有事情就會被其他人給壓下去,誰叫軍中是連坐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