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戰鬥 第四天 情緒高低起伏的一天,向所有被我飆到的人道歉.............

一樣是忙的要死,隔壁的F請假,換成了班上的同學負責申報,

其實左邊做的這個同學讓人有點開心,誰不希望自己的同是是正妹,

可是下午我媽來了之後就開始不一樣了,我個人認為我已經這麼大了他什麼還要插一手真的是很煩。
這感覺上我還是個讓人放心不下的人,做什麼總是要他在旁邊,果然,一過來他就拿了吃的喝的放在桌上,
婐心中就是有股無名火,尤其她跟其他納稅人跟我說我的事情的時候更是讓我不知所措,他們不需要知道我的事情吧。
我只差沒有吼出來......,當他問我工作的地方,我只要給他模糊的地點他就是可以找到準確的位置。

在大家的眼中我一定很不成熟,可是像這樣親自送東西來我這邊,讓我覺得更怪,我只知道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下午結束之後,是茶點時間,聽說以往都有,而且是在最後一天,
這次不知味合提早了兩天,很多人因為跟德明的事情可能就想工作完直接撤,我可是極力勸說"都辛苦這麼久,居然要把這餐拱手給他們"
景文到餐率99%!!!之後還拿了一堆鍋碗瓢盆走,好面熟的東西原來是之前有獎徵答的贈品。

其他得明的也很識相的沒有來參加,不過好像有兩個年級低的有來,可能在別樓工作吧。

我只記得我們連吃帶拿很多,晚上回去的時候想分給公車司機跟轉任行政大樓前警衛伯伯,剛好伯伯有去申請磁片,我當然就幫他申報啦!!!

我不會......,我只是處理查調的並不會申報,沒想到東西一來我啥也不會,電話打給小馨請他來幫忙,沒想到大家今天都在找他,

忙了半小時,伯伯請我們喝茶(其實我不懂茶的好壞),而找小馨的那群人也跟過來,大家閒聊之後到宿舍門口就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