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的第一天遇到一個市公所站那邊稽徵所的阿姨,
那時候第一次實習的學期就跟幫忙處理資料過,
沒想到這邊來遇到他(稅捐處也有工作輪調的);
來這邊他說我一直很像一個人,到今天他才想起那個人的名子---趙自強......。

好吧,他很有才華,相聲也很有意思,不過被這麼說到是頭一次XD

今天發生了件很嚴重的事情,其實昨天我懷疑有沒有聽錯,
昨天那個負責開門的阿姨(發生這件使我真的覺得他只能做些打雜的工作)
在那些德明的學生來的時候當我們的面(那個時間點景文能來的人不到5個吧)
說:唉唷~~~~(拉長音) 我最喜歡你們德明的學生了,都這麼早到.....

你以為是誰天天等你開門的嗎

你以為在場沒有景文的學生嗎

你以為我們天天來是來假的嗎

你以為自己很會說話有人緣嗎

導致今天大家狂暴料,
開門的阿姨這個月都在負責樓下的業務處理以為回答我們同學無法回答的問題,
當電話轉接給他的時候,他的動作是拿起來放下去........就是直接掛掉啦!!!
害我們的同學被罵,怎麼每次轉過去就沒了下文。

說到後面連那些大姐姐們也說其實他是這20年來大家最討厭他的人,
而且他並不是考進來,而是約聘,這一下就是20年~~~~

而他最開心的時候就是5月了,總是有些新的學生來,
之前是我們(中間的三個禮拜他已經把離他最近的女同學惹毛了),後來是德明,
天知道德明學生是怎麼看他的~~~

只是我們跟德明的互動越來越差就是了.........其實一開始就沒有交集,但是位了工作合諧,說真的我們也只有做下去了,
人家可以聊天吃零食看報紙,我們苦幹實幹還要被人幹......樵。

這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強迫而他們是自願性的吧,我們必須離開學校一個月跟學校的一切說再見,而他們是請公假翹課而來,
總之就是讓人火>
那個阿姨也就這樣,雖然說我人際關係沒有很好,可是也沒有像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