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電腦一樣開機重新啟動,今天負責的就是那個很漂亮的大姐姐,

不過在八點三分的時候就被拍了桌子......
我敢說那個老伯伯一定是為了拍桌子而來的,
話沒說幾句就拍桌走人,看到大姐姐轉過頭來就是一臉囧樣。
破了開場最快被拍桌紀錄。

中午跟雨馨吃的是炒飯,加了飯感覺還是不夠~
不過還真的很難得有人找我一起吃~

下午負責報稅那區的陳大哥拿了一堆沒有證明文件的資料給我輸入,
想說內部人員沒有關係,後來才知道這樣不行,
足足有30多件,每一個出來的金額都是快到千萬以上。

點是我跟他要的時候他說他已經交下去了......我整個就一個不爽。

F後來跟我說他早上也這樣,不過她只負責了一件就交回去,
好吧,希望不會查到害了負責今天的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