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照例人很多
今天算是破了兩項紀錄
一個人列印了35張,足足有一公分厚,金額卻只有25萬.....
其中大部分都是一筆3塊5塊,雞蛋水餃股下來的股利,
還有一個人是給我30個人的委任書,
雖然他很好心的幫我分類,配合我的指示,
不過還是讓等待人數20人飆高到49人,
光是他就卡了20分鐘,真不懂為什麼委任數高的都來找我~~~

後來早上有大20分鐘,我們的叫號燈是熄滅的,
我們只好用最老的方式---一個一個喊,
你們他喵的是笑啥,不然你以為要怎麼處裡你們,
看看至少有20個人在等,天知道那些納稅人怎麼看這件事= =。

處理中又遇到好像上次來過的,一問還真的,記性好?
有印象罷了~~

今天除了忙還是忙,當把49人消到0的時候已經快要中午了,
這中間過了兩個半小時......
專心在一件是上的時候時間果然過的很快

今天開始有人交帳戶戶頭給我了,總算開始有進展了
不知位何當時我被指派為負責人,我只是在旁邊默默的發呆阿,
算了,反正沒交的就通通進我的帳戶XD



下午很難得的提早10分鐘讓我們走,很順利的坐上5點鐘回學校的車,


今天最高紀錄 印出35張
最高等待人數 49
人數580
最高所得 沒看 太忙了
最高委任書 3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