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人真的爆多
下雨過後大家都如雨後春筍的冒出來啦~~~~~~~(誤)
今天早上聽到一個人面不改色的說要交六百萬的稅
對他來說可能是一如往常,可是對其他人而言可能要賺五年才能交的起

早上來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因為昨天的斷線而有所狀況,
不過看樣子好像沒啥大礙,只不過開機時報稅軟體有更新,
晚到還沒開機的人,由於要上網更新,所以慢了快十分鐘才開始作業。
昨天好像六點就好了,不過我們都下班就是了。

中午吃飯時看到有本小說"狼與辛香料"小說第一集
原來是能仁的學生帶來的,我唯一看過的那本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遇到我在社團能仁教學的學生~
就目前觀察,能仁也是psp多的一派

下午辦的時候來了兩組人,
原來是昨天委任書團的其中一組,
原來他們是建設公司......整間公司一起揪來報的

基本上目前好像我都是接到大宗的最多......
我這次也很快速的把那幾份給搞定,
他們說以後都惠教他們公司的人來給我處理,
看樣子我是被盯上了。

而在處理完大宗之後的兩三人,我個人當機了......
好險重開就好了,希望報紙上不會再讓我們有多解釋的時候了,
光是週一的外洩事件就夠受了,個人都多問一句,不然就語氣帶酸......真是夠了

下午還遇到高職實習夜校老師的哥哥,
因為看到他們的所得有一筆是學校發的,
問了一下說是弟弟在學校教書,
再問原來是大鬍子老師交的,
話說他也住新店,搭火車的時候常常遇見呢~~





今天最高紀錄 印出7張
最高等待人數 30
人數522
最高所得800萬
委任紙寫滿半面*2 8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