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看到9點26
趕到稽徵所已經10點30了
鈣片吃太多睡的太沉,

隔壁班的同學幫忙了一個早上
太感謝了,
看看號碼燈,才跑到232,
這跟前兩天的數字差了快一倍!!!

沒想到人會少這麼多,看看燈號等待人數20人,
再11點45時給他歸0了

買完便當看到,
中午去簽到被酸了一下,
上去就被一個人盧著幫忙他先辦
完了之後馬上離開櫃台......(被別人說不公就沒得休息了)

下午聽到有的人再說今天到只有報出來500多萬筆資料外露

一聽就知道不是真的

台灣也才2300萬人
2天時間我們偉大的政府機關哪有辦法消化500多萬筆
別鬧了!!!
少兩個0還有可能(誤)
回家之後找了新聞

-------------------------------------------------------------------------------------------------

網路報稅個資外洩? 財部籲勿用分享軟體
http://www.cdnews.com.tw 2008-05-05 14:52:01
王鵬捷/綜合報導

 財政部代理部長李瑞倉5日表示,財政部對民眾上網報稅資料都有嚴格把關措施,

絕對安全;他說上網報稅資料外洩,多半都是因為個人網站使用的分享軟體造成,與財政部的資料庫及網路安全無關。

 中央社5日報導,李瑞倉上午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指出,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對於納稅人的報稅資料,

不論儲存或傳輸都有層層加密,絕對符合資安保密要求。但報稅人在下載資料到個人網站時,卻可能因為個人使用的分享軟體,

而造成重要資料外洩或與他人分享。

 李瑞倉表示,這次資料外洩是一個嚴重警訊,提醒民眾一定要重視資安,而且儘量勿用分享軟體。

他說,就算報稅人本身沒有使用分享軟體,但如果在同一部電腦上,有其他使用者或家人加裝了分享軟體,還是有可能造成資料外洩。

 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主任黃定方表示,去年上網報稅民眾共有二百四十五萬件,使用率高達百分之四十七;

今年到目前為止已有十一萬民眾上網報稅。至於這次個資外洩事件是否會影響民眾上網報稅意願,他說,還有待觀察。

 黃定方強調,財稅資料中心的電腦,年年都通過資安中心的檢測及要求,而且內、外網都有加密,

連內部人員都很難取得資料。他也保證財稅資料中心同仁所使用的電腦都沒有加裝分享軟體,

民眾報稅資料絕對不可能自財政部網站外洩。

 對於媒體報導可能已有五百多萬筆資料外洩,黃定方說,沒有那麼嚴重跟誇張。

------------------------------------------------------------------------------------------------------------------------

500多萬筆,一筆最少一人,最多一戶六人(我處理的)

如果真有四分之一,那我們就不會被告知說最後一天要有心理準備了。

今天的最後半小時,等待燈號有20分鐘是處於0的狀態
開始閒聊這幾天的奧客。
指導員姐姐只有要我們多忍耐跟努力了
一樓還有能仁家商小妹妹勒~~~



今天最高紀錄 印出5張
最高等待人數 30
最高所得22X萬
很多人沒有帶齊東西(身分證及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