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級總是要我們等,等著大家排好隊,等著長官訓話,等長官來,等長官走,等長官等等等等等

問題是在等之中我們在做啥,在這空白的等待的時光之中夾雜著是憤怒不安及恐慌,在外面或許我們手上有報紙小說漫畫nds多著是不至於讓我們胡思亂想的這麼又可以增加話題打發時間的東西,但是再在軍中你這麼做代表著特立獨行,而且更重要的是你跟本沒有機會這麼做!!!

單純的等,空白的等,一群人花一堆時間等,這比我在外一年等車時間的總和還要久。

等什麼,等一個口令,等一個動作,等一個正經或不正經的口令,等一個對或錯的指令,等一個人人都不想再等的指令。

我們就像是長官用言語操縱的魁儡,長官有政府的律法,作為控制我們的工具,不論任何一別都有或長或短的無自由期。

等待等待,長官的一句傻啦!!!就讓我們無所適從,畢竟我們真的等待中失去自己的意識,多作多錯,不錯也錯,我們只有等待。


消耗生命的等待!!!


軍中多層次的指令傳達到長官也會搞錯,長官們被幹完換我們被長官幹,時間的推移告知了我們---軍人---是多麼無聊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