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要什麼沒什麼,基本上一進來就把你在外所有的權利全部剝奪:打電話、看電視、買飲料、上網等一切一切,總的來說就是兩個字,自由!!!

而後,上福利站,打電話等等的基本權利都成了在長官淫威下所賞賜的福利,使我們如同前頭有胡蘿蔔的馬一般,驅使著我們向前邁進(在500公尺外的24小時的118前,擋著我們的是長官的一句口令以及軍法),或許這些是要讓我們體會沒有資源的生活吧。沒有外部資訊,沒有外部資源,難怪除了荒郊野外的野人,最跟不上時代的就是軍人了。

想到抽籤的時候不斷的希望我們去參加志願役的軍官,20年後的終身俸,社會這麼的亂,誰知道未來會如何,20年前連電腦都沒有哩......也許這是個坑,也許只有真正的戰士才能經歷這一切吧


軍中 3/19 餐廳課堂上


(......看到最近的升退賣官,嗑k它命,我懷疑我們國家現在有真正的戰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