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就直接過去,途中要送紅包給阿嬷的時候打電話來叫我不要過去,說隔壁的老太太大的滿地屎尿,但我最後還是去了,畢竟轉診之後我就沒有過去看過老媽,而且我也要送紅包給他,再者如果真的這麼糟糕我一定要想辦法說服轉病房。阿嬷沒有收下紅包,等說媽病好點再說,過去的之後老媽也沒收下,整個人看來狀況好恨多,不過聽他說他罵了很多護士小姐,說起來台大的素質也不怎麼好,整天化的美美的卻沒有技術,一跟針管三進三出我媽的靜脈,該稀釋的藥劑沒有稀釋還想掩蓋過去,打下去的結果我媽說就像忽然牙齒通通不見又被丟入冰水中的感覺,整個人又開始顫~~~

 

還有醫生跟護士不協調,醫生說不用抽血護士又硬要抽,說到後來抽血跟點滴的針管替換都交給老經驗的護士長,其他沒啥經驗的小護士只有發發藥,量量血壓,說到後來我老媽的主治醫生王醫師給我媽開了刀當實習醫生的教學,問題是預定要賣的管子太粗而沒有動作,結果白白開了個洞= =\,本想說腎臟那邊有沒有濃的問題,好在只是積水(媽:都他在說我又沒看到)

 

這一切都比不上已經出院的隔壁三號床太太,因為腎臟問題要內診他不好意思,所以找個女醫師,發現說有陰影要開刀,開下去之後發現什麼都沒有!!!這才淵忘,後來很多的護士小姐跟實習的住院醫師都來安撫都沒有用,傷口役到可以自行處理的程度就趕快出院了,那個主治的女醫師聽說沒有再踏進病床一步……

 

之後在那邊的一天半實際上也沒有幫上什麼忙,頂多就是陪媽媽聊天,幫忙買東西跟扶他上廁所;對了,最後他們母女兩個都沒有收下紅包,本來想說藉著紅包壓壓病的(好像紅色充滿喜氣的東西可以壓病去除不好的東西之類的)

 

話說樓下的餐廳真是變的多樣化,不但多了誠品還有摩斯,還有一堆聽都沒聽過的聯鎖店,不過共通點就是貴,自助餐一兩8.2元我結了感覺不到100塊份量的東西他跟我收100元中餐也不知道怎樣東夾西夾到150…..

 

到母親節當天的早上我媽就把我趕回家了,說沒啥大礙可以走動就要我回去不要在這邊聞一堆臭氣~~~換了冰枕就回家了,晚上爸就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