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拿到遊戲想說可以好好的休息玩一下,沒想到早上四點我媽居然急診,本來預定週一等台大泌尿科的醫師國外開會回來,結果居然提早兩天發作,防止腎臟結石的管子好像出了狀況,造成老媽的體溫忽冷忽熱,其實前兩天就去基隆醫院掛過一次急診了,沒想到今天又掛一次。

 

我這輩子第三次坐上救護車,到達之後填寫資料打了些針才慢慢穩定下來,到早上730漸漸穩定才回家躺一下,11點又出門,430被老爸載回來給老弟顧,到8點吃完飯才又出門顧一個晚上。

 

晚上老媽忽冷忽熱連醫院不常用的太陽燈(暖爐)都拿來了,兩個毯子加上一盞燈,老媽還是冷的直打顫,連床都在搖;隔壁病床的原住民太太跟他們家人的說話聲音異常的熱情大聲(原住民的天性)他小孩晚上的酣聲也不是蓋的,而且叫也叫不起來,我還幫忙了一下,晚上被叫起來七八次,冰箱裡的冰枕來不及冰給我們用,雖說老媽的手不管怎麼冷的像冰,熱的像火,量出來的體溫都在37-39之間跳,中午叫老弟照護之後都退了,不過也吐的很厲害(飯後馬上按摩…..我老弟是個天才),可能是都吐完了吧,我照顧之後都是乾嘔,不過相對的來說,老媽的精神清楚很多(基本上昨天下午來我媽就叫我帶漫畫給他),下午5點去的時候把中午交代給我要帶的東西通通帶上了才走,由於中午吐的太厲害,晚上就只吃了幾顆蓮霧,也就沒啥胃口,接下來就交給老爸了。

    確定明天轉診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