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的早上更顯混亂了,我們今天的早餐是在文康是領的麵包(三種),一瓶果汁,接下來就是整裝下樓集合,聽聽最後的訓話,順便把昨天被抓到用手機的雖鬼拉出來發他個5000字讀書心得,交代一堆不重要的事情,就是沒有再交代回報時間。

 

這次的出發點是自強台,離我們的中隊不到100公尺,在那邊忍著肚子不舒服聽著好幾個長官已經交代過的事情(大隊長階級的一定也認為我們區隊長跟分隊長沒有做事就是了= =)我們才慢慢的上車出發,大家一離開成功嶺不是歡呼尖叫,就是用手機放音樂,一越過哨口大家好像什麼病都好了,一掃在長官的監控下的鳥樣。

 

到了台中烏日高鐵站,跟著一夥人買車票,都是基隆人,其中有4個都是美工的,到後來我們這六個都比較熟(我以為),到台北我做火車他們做國光號就分開了,到基隆之後很直接的坐上公車回家宅,經過便利商店還真的不知道要買啥零食……決定先去買之前常常去吃的早餐;到家的時候大概10點多了,先給老媽一個擁抱(我很臭,她堅持),開電腦候馬上衝去洗澡,把身上那些沒時間而且洗不乾淨的地方好好的刷過,吃了午餐回報後就睡了。

 

阿宏MSN丟訊息過來問我沒有出門唷,我說這兩天不要想說我會出去,想都別想!!!在家休息都來不及了還出去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