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條想縫完還久,三不五時的集合跟拿取資料,我想除了洗委之後沒人有空閒的時間吧。今天開始的課程是台中消防局派人來教CPR,一早上就看著破舊的安妮以及講座們的解說,還在教室看影片,一段新聞報導上面一位議員最後噎死的新聞,可能是招待的點心吃太好吧,除了身邊有會CPR的人員外,還有一群假獻殷勤的官員在那邊出餿主意(用湯匙撐開他的嘴巴!!!!)

 

不過片中的CPR是標準的,雖然最後還是不治死亡了,下午也是(總共四堂課),基本上每個人在標準的動作過後就跟來教學的講座哈拉打屁,聊他以前當兵,聊鬼故事,台中真是晴朗,一點烏雲也沒,我們在樹蔭底下度過了輕鬆的一小時。

 

吃飯前兩堂我們去聽役別講座,就是長官們來說明跟解釋我們這梯次所需要的人員以及分派單位的解釋;這中間分隊長們一個一個把我們教到後面去談話,談到目前為止的感想還有周一來的時候填的單子上的生理狀況,跟我談話的是後來被稱為渾身是梗的分隊長。目前狀況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