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掃除過後,昨天去預演的人也要出發去開訓典禮了,我肚子痛跟其中一個洗委換了,我留下來幫忙摺雨衣還有做洗委的其他工作,畢竟當時對我來說沒有廁所真是莫大的恐懼。

 

    中午大家回來就準備去吃中餐,一樣只有我們第四隊在操場集合,很直接的我們中午的午休幾乎都沒了,我們在這點實在是太失望了,或許隊長們的處理能力不夠強吧,別的分隊(在樓下的三中相對來說真是太幸福了)都有準時午休,光三餐飯後的集合都單獨只有四中隊,其他人都直接進寢室休息一個多小時,我們到現在為止,電話只有打過一通,飲料是沒有投過(對我來說不重要),上廁所的時機根本沒有,除非你舉手額外報備,長官還要派人跟著,超過五分鐘就開始催了。雖說可以帶手機進去不過也都一直鎖在櫃子裡面,更何況我的手機連同MP3在第一天就被我壓壞了= =

 

    開訓典禮完我們所謂的適應期也結束了,感覺上只是更加的嚴厲更加的痛苦罷了(你們已經踩到我的底線了,接下來你們會看到我的黑暗面。你們已經沒有福利了,想都不要想。不要以為你們還是新兵,適應期過去了,你們現在只不過正式開始菜到不能菜的菜鳥,要知道全成功嶺就你們最菜!!!)

 

    所以接下來繼續在教室寫資料,在來回到隊上選出替代役之歌的小老師,以及美術公差。說的都很簡略,等到選上時候才說要做什麼,基本上現在替代義的軍事訓練只有三週所以以前所看到的其他競賽一律沒有,有的只是替代役之歌的比賽,還有美工就是做些道具來襯托,所以我是最後一個選上美工,說真的,自己有沒有美術才能真的不清楚,不過我相信能手做完的事情當中一定有我可以做的,所以後來我就負責材料管理以及清掃。團隊中的人幾乎後來都熟了,裡面還有之前在廟口一起玩牌的阿宏(好吧,其實他跟我弟比較熟。

 

    在分隊長招募小老師以及美工的同時,我們領到了備用的第二件制服,還有剪裁我們的皮帶或打洞(有個人還不夠長),就這樣我們花了一個下午,可惜我們的名條還有縫紉工具留在教室……不然可以邊縫邊聽,偏偏長官又開罵說怎麼都沒有帶出來= =(蠢官累死兵,沒有效率的又一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