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情節採互動式設計,讀者跟著頁尾標記來進行選擇

這種作法我記得以前任賢齊ㄧ個廣告也有用這種方法

大家傳CALL機號碼(還是簡訊??我記得那個時代網路跟手機都還沒大眾化)

來幫主角選擇接下來的劇情

廣告可能會先拍好一分為二的A>AAorAB劇情

ㄧ個問題兩個選擇就結束

漫畫中我記得蠟筆小新也有出ㄧ本類似的遊戲書(不過有迴圈~~~

 

這本比較不一樣的是我看了6次5次的結局都不相同(沒迴圈~

不過結局都是叫你離開企業失去居多......

內容情節主要是一家剛上市的公司所遭遇到的選擇

有以前的朋友看你事業有成來分一杯羹

有現在的部下捅了大樓子

有知名機構發現你捅了大樓子要你跟他們合作掩蓋

還有外遇等等的情結.............

短時間內你會看的機率很高

我30分鐘看到5個結局......就不想看了

封面上寫了27個選擇題,28種結局

300頁我可能才看了50頁吧~~~

看完之後進入企業主掌大權的可要小心不要讓這些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