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ZZO

玩家:阿潘、KID、SAY、我
    建築與競標搶分,三種花色的五樓建築,依照窗戶數量與同樣花色還有最高樓層來計分(採光,整體性,高度都顧到了)。
    中間的是可以購買的樓層(價格=10-中間樓層數量)一次最多買兩層;其他四格則是拍賣,由大家儘標,一次買走瘸佈,不過當拍賣的格子累積了4個以上則會直接發送(沒人要就是贈品);出價方式就是用錢,也分三種顏色,一次出價只能出一種顏色。

    其實到最後還是不太清楚怎麼計分,只是贏的莫名奇妙,蓋出一棟高聳的白色五層樓。(看無分數解說版= =”)

Descent

    KID買來兩年第一次玩(開箱)!!!20種英雄以及眾多異能的怪物,這次我們玩的算是簡單版本,圖片上是最小的地圖,光是配置就已經花了10多分鐘。
在起始點的一場激戰我們的法師KID已經去了一半的血……羊人戰士阿潘傷害輸出真是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而我這個盜賊在殺掉第一隻骷髏弓箭手之後就連連MISS。
[img]http://uimg.ruten.com.tw/pic/store/xmaxheat/4bdbeb06-1dd5-a5a9-dab4-00006b7d4e0c.jpg[/img]
    在準備往第一扇門前進時城主SAY召喚了兩隻大範圍的地獄犬,好險我方三個角色因戰術考量都離的很遠(KID:其實只是我們感情不好~~)好在地獄犬攻擊範圍廣,血卻薄,瞬間就被我們秒殺了,坦克阿潘在開門之後連連碰上城主的陷阱,開門被夾到、腳去踩到蜘蛛網,而後這個王堅的小王很致直接的越多他的部下在後頭壓陣,很直接的一個橫掃我就把KID拉下亡座,我奮力的補了術士兩箭之後就被小王給推倒了,被夾擊的阿潘也經不住圍毆,沒想到開門前露出死相的法師卻活到最後。
    這遊戲一開始似乎就已經預料的了滅團好像是唯一的路……


TONGIAKI

玩家:明樓、KID、SAY、我(小龔跟阿潘在銀河路跑!!!)

這是一個送人上路或是被人送上不歸路的海洋探索遊戲。


在有夥伴的地方上不斷的建造新的船往未知的海域前進,每個玩家一開始都會在同一座島的碼頭上累積船隻,達到碼頭所可以容納的數量之後就出發往下一張地圖,如果遇到海流顯示說需要多少玩家顏色的船隻才可以通過,低於航道標準就會直接回到玩家的手上,重新再建造。

出航由當回合填滿碼頭的玩家選擇往哪邊走並且翻地圖,而如果島上只剩下一個顏色則由那個顏色的玩家佔領這座島(2-5分),之後的玩家碰到這坐倒就直接回去重新建造吧!!!

    開頭建設了第二之船隻後就集合了三色船隻出發,很直接了就撞上了4色通道給沉沒,起始點上很快聚集了3面海,直到明樓遠渡重洋發現了第一塊海島,才陸陸續續發現了陸地,大家一度花了2個回合生產船隻;此時奪下第一塊島的明樓回到位在起始點周圍的島爭奪第二塊,而SAY一口氣生了4艘船佔領了倒並且揮軍向右!
    居面最後是左方明樓,下方我,右方被SAY竄起拔得頭籌,KID則是一直被我們給送出去XD~


NEFERCICI
玩家:阿潘、小龔、明樓、我

    名稱由來是埃及一位很有權力的女性,遊戲目的主要就是去市場排隊買禮物進貢,禮物越稀少分數越高,主要得分就是獨佔一種禮物以及運用權力卡讓自己更容易收集到(限量的殘酷!?);每個市場開門的方式都不一樣,所要排的市場開市條件也不同。

    我們每個有四個僕人可以去市場排隊,每一個僕人可以買走兩樣商品或是買附加商品的權力,貨幣取得的方式是市場排隊的僕人放棄購買的權利即可取得市場當時的貨幣一半數量,常常有沒錢去佔個位置卻剛好以超低價買到商品或是拿到一大筆錢的例子;一開始我直接把鳥頭裝飾品送入宮拿了17分,解果好幾個回合大家都去各個市場買商品,錢用的太快就只好等開市分錢,兩度遇到沒錢市場上的貨幣還被人分走的窘境,到最後集滿了三個權力要用的時候方好右下角的市場成功的開市被人買走了所有商品結束了遊戲囧~~~,我的逆轉勝一去不回。

    每個市場開市的條件不同,各有兩個條件,有的是要踩的數字到達一定,有的是要人連成一線,還有的是要骰到玩家所站的數字點數;明明場上佔了12356,我卻骰出兩個四,臉上的三條線真是多到可以下麵><~

最後阿潘以破了120分遙遙領先,整整繞了一圈計分表,意外的是我還有走過一半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