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終於等到這一天


經過了三次的體檢我終於要抽籤

 

前幾天看PTT兵役相關板都說不要拜媽祖不要拜關公

 

可早上我媽跟我早上出門就看到貓在開會,中間還竄出一隻黑貓

 

坐車到慶安宮拜拜,所有的神都拜了,連媽祖跟關公也是......

 

後來到那邊看到一個算是招募人員的人吧,直說志願役有多好,

 

說當了20年可領退休,他在五年就退役了,我開始懷疑他當兵前有沒有電腦,

 

14個人,有兩個替代役,所以12簽裡面有1海艦1海陸1空軍9陸軍:


我第二個,抽到陸軍三號,第三個是空軍,第四個是海陸。


(XD:這起伏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